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司机注意了 记住这几点脱离马路杀手的外号!

2019-04-18 15:05:12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性开车被贴上了很多标签,女司机,马路杀手。想要证明自己不是马路杀手可要注意了,开车是一定要认真的。

1.jpg

  1.你再爱的车也不要挂花哨的挂件

  都知道女人都是比较讲究的,尤其是自己的爱车,肯定恨不能装扮得漂漂亮亮,各种花哨好玩有趣的挂件,备受女司机们喜欢,但是,正是这些挂件,在你开车的时候,动不动就骚扰到你的视线,让你的注意力分散,一旦遇到特别紧急的车况,你一瞬间肯定是没法及时反应过来,那么,车祸就会找上你。

2.jpg

  2.开车就脱掉高跟鞋

  爱美的女人谁没有几双好看的高跟鞋,但是,只要你有开车,平底鞋还是要备几双的,你可以拿一双直接放到车上,一旦上车就换上你的平底鞋。开车穿高跟鞋其实就是对自己还有他人的生命不重视,穿着高跟鞋开车,对于脚底踩板的力度都是无法把控好的,就是这一点点力度,在一些特殊情况下会酿成大祸。

3.jpg

  3.长发女司机记得束发

  如果你是长发飘飘的美女,那么,你在开车的时候,一定不要太过于在意你的发型是不是美观,必须要把头发束起来,保证不会在开车的时候,头发飘起来挡住你的视线,如果你不做这一步,还动不动在车上来个长发飘逸的自拍,那么,你就玩大了!束起头发是保证行车过程中,视线不被随时可能飘来的头发影响,减少安全事故的发生。

  女司机想要摆脱“马路杀手”的称呼,那么,上面的几点细节,千万不要太大意,记得做到这些,那么,你的行车安全将会得到进一步的保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