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excel表格怎么求和 excel表格自动求和操作方法

2019-04-19 11:10:55来源:四海网综合

02effb95974498c33d9f0650bfe7a09e.jpg

excel表格怎么求和 excel表格自动求和操作方法

  四海网:excel是我们最常见的社交软件,很多朋友需要再表格中数字求和,不知道怎么操作,下面我们来看excel表格自动求和操作方法吧。

  横列的求和方法

  我们在需要求和的表格里输入=B3+C3+D3,这个B3+C3+D3分别代表B列C列D列的第二行,数字“3”根据我们实际表格确定,这里只是举例。输入完成按回车(Enter),得到求和结果,但是要把整个横列全部求和,我们只需要在求和的结果那个表格按住鼠标左键向下拉就可以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