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看复联遇奇葩影院 电影模糊惹毛粉丝

2019-04-24 11:01:47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看复联遇奇葩影院 电影模糊惹毛粉丝

  四海网:近日《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在国内热映,作为复仇者联盟终极之作,引发粉丝观影热潮,然而有一家奇葩影院把粉丝惹毛了,因为他们看的影迷很模糊,下面我们来看详情。

  复联4首映不到12小时,有关观看复联4影片期间的小插曲都几乎快要人尽皆知,上海的影迷朋友看复联遇奇葩影院,就在4月23日23时15分,记者去到上海杨浦区的一家影院内,原以为会看到人声鼎沸的场面,不过并没有想象中的人山人海,看到还有人带了半只西瓜去看电影的。

  记者去到上海国际影城东川路店,发现一楼由于只开了一部电梯的原因,再加上有很多观看电影的观众,导致连上个电梯都需要排队等候,不用多说,就连取票处更是排了长队伍。记者注意到,因为该影院毗邻华师大和交大两所高校,所以前去观看影片的观众大多数都是年轻人,且年轻的男性居多。

  上海魔都现沙雕电影院被影迷们投诉,因为在另一个地方,影迷熬夜排队看复联遇奇葩影院,这一现象发生在比高影城古北店,该影院内,首映场放映厅的影片片头看了三遍且影片模糊遭投诉,一开始看的时候,影片都是模糊的,大概过了20分钟才终于正常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