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高速ETC卡怎么办理 高速ETC卡办理流程详解

2019-04-20 16:38:01来源:四海网综合

5bc31b28c193875e76827e788a00a6cd.jpg

高速ETC卡怎么办理 高速ETC卡办理流程详解

  四海网:五一小长假就要来了,很多朋友会出去游玩,在过高速收费站最烦的就是堵车了,如果不想堵在高速路上,ETC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高速ETC卡怎么办理?高速ETC卡办理流程详解。

  ETC营业点办理

  我们可以到专门办理ETC的营业点办理,去营业厅挂号,填表即可。在网点办理的ETC是一个专用的储值卡,最麻烦的是就是充值,需要在微信或者网点进行充值,充值流程较为繁琐。同时,车主需要交纳360元的设备费。不过最大的优点就是速度快。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