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戒糖不能吃什么食物? 戒糖可以喝酸奶吗

2019-04-20 17:03:51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很多人都知道戒糖是对身体对皮肤都好的一件事了,那么同时也有很多困惑,比如戒糖还能喝酸奶吗?戒糖不能吃什么呢?

  戒糖喝什么酸奶

  酸奶对于减肥的人来说还是很好的食物,但是有的时候还是需要选择天然的酸奶,也是不含添加剂糖分的,一般口感越好越厚的酸奶,含糖量越高。嗜吃糖的人,胶原纤维损坏快, 皮肤就提早向老年化进发——出现细纹,失去弹性,和同龄人比,越来越显老。

1.jpg

  市面上的酸奶还是含有很多的糖分的,添加剂的成分还是很多的,成份越简单越好,生牛乳和乳酸菌靠前,配料表不含白砂糖及其它添加糖。挑蛋白质含量高、脂肪含量低的或零脂肪的,高蛋白饱腹感强,不容易饿,减脂及健身党最适合了。

2.jpg

  戒糖不能吃什么食物

  零食是不能吃的,含有添加糖,很多的食物里面都含有很多的添加糖分,天然的糖分只是需要控制量的摄入,葡萄糖、蔗糖、果糖、乳糖、麦芽糖、蜂蜜和玉米糖浆都属糖类,越是排在食物配料表前边的成分,其含量就越高。

3.jpg

  只要是二次加工的食物,都是会含有糖分的,天然的食物可以选择不甜的,也是能很好的起到戒糖的目的。糖类对人体肠道内的生态起着非常重要的作用,失衡的肠道菌群对糖类的需求是巨大的,而当你完全不摄入糖类时,这种需求会变得更加糟糕。

  高蛋白食物分解较慢,在消化道中残留的时间长,使我们的饱腹感更强,比如肉鱼蛋、豆类和坚果。对于素食者来说,尤其要注意摄入豆类等含植物蛋白的食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smy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