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吉利远景X3怎么样?有多少优惠?

2019-04-29 14:32:28来源:四海网综合

  不管是短途旅行还是日常上下班,很多有一定经济基础的人都能够买上一辆属于自己的爱车,其实不管买的车有多贵有多好,它最后的标签一定是用来代步的,无疑给人们带来了很多便利。现在汽车市场上有非常多不同类型的代步车,吉利远景X3最近有在进行优惠,最高降价1万 最低报价4.09万起,它对于要买车的朋友来说也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吉利远景X3.jpg

  吉利远景X3是一款小型代步SUV,对于资金预算不充足的车友来说,选择一辆小巧好开的SUV来讲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目前远景X3在售车型只提供一种动力,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102马力。变速箱分为五档手动和四速自动变速箱。

  发动机方面,这台发动机最大102马力,最大功率是75千瓦,最大功率转速是6000转,最大扭矩是141牛米,最大扭矩转速是3800-4200转。供油方式为多点电喷。

  动力方面,以自动尊贵型为例,自动挡车型动力属于中规中矩,上下班代步足够用,油门响应比较积极,发动机2000转以上噪音偏大。动力平顺性还不错,4AT变速箱换挡几乎察觉不到,比本田杰德的5AT平顺性好很多,发动机喷油控制的很不错,松油门后瞬时油耗马上显示为0,发动机转速立马下降到1000转以下,由此可见吉利的工程师在发动机与变速箱匹配方面确实下了一番功夫。高速方面,每小时120公里之内加速很快,之外呢?再踩油门动力输出明显不足,加速就有些费劲了。平时正常D挡起步动力稍慢,车身走起来之后动力就恢复正常了,如果深踩油门的话,也会有小小推背感的。

  油耗方面,远景X3车身自重1.2吨,百公里综合路况油耗在8升左右,对于1.2吨重的车,油耗表现一般,如果将4AT变速箱换成CVT变速箱的话,油耗还会降低一些的。

  空间方面,远景X3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005*1760*1575毫米,轴距为2480毫米。身高1.75米的驾驶员坐在前排空间够用,得益于驾驶位六向调节,总能找到合适的坐姿。同样身高的乘客坐在后排,腿部空间有些局促,满载五人,前排空间还可以,后排乘坐空间比较拥挤。车内的储物格储物槽相对丰富,这一点值得表扬,后备箱空间比较小,因为车身短轴距也不长,还要照顾后排的乘坐舒适性,所以后备箱偏小也是合情合理的。

  远景X3舒适性做的挺好,除了发动机有些噪音之外,其它方面都不错,比如空调制冷效果非常好,座椅的舒适性软硬适中,包裹性也非常不错。底盘悬架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扭力梁式非独立悬架,由于车身较短,过减速带时底盘不是很舒服,还有一点就是轮胎的噪音偏大一些。

  操控性方面,方向盘有点大,转弯半径有点大,别看车小,转弯调头也不是那么的灵活,在行驶途中,方向盘会随着车速加快而变重,这样是为了安全着想。底盘悬架偏硬,过弯时支撑力度比较好,走烂路底盘不松散。

  远景X3美中不足之处有,高速发动机噪音偏大,小车不省油,音响效果一般,4AT变速箱档位少,升档不积极导致费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