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世界奢侈品牌服装都有哪些?

2019-04-30 16:24:31来源:四海网综合

  奢侈品永远都是大部分人想追逐的东西,人们解决完温饱问题,开始注重形象方面的问题,从而就开始了时尚新天堂。奢侈品象征着高贵和优雅,很多人一生追逐,但是我们对这些奢侈品牌有哪些了解呢?电视广告上面总是播放着各种各样T台走秀,那么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世界奢侈品牌服装都有哪些。

世界十大奢侈品牌服装.jpg

  一、香奈儿 GabrielleChanel:永远的经典

  香奈儿(CHANEL)),是由Gabrielle Chanel于1913年在法国巴黎创立的品牌,至今已有百年历史。

  香奈儿时装永远有着高雅、简洁、精美的风格,她善于突破传统,早20世纪40年代就成功地将“五花大绑”的女装推向简单、舒适,这也许就是最早的现代休闲服。

  香奈儿的产品种类繁多,有服装、珠宝饰品及其配件、化妆品、香水,每一种产品都闻名遐迩,特别是她的香水与时装。

  香奈儿一生都没有结婚,她创造伟大的时尚帝国,同时追求自己想要的生活。其本身就是女性自主最佳典范,也是最懂得感情乐趣的新时代女性。

  二、 路易威登LV Louis Vuitton:典雅巴黎气质

  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1821年8月4日-1892年2月27日),世界奢侈品顶级品牌路易威登(Louis Vuitton)创始人,世界奢侈品史,时尚界最杰出的时尚设计大师之一。

  Louis Vuitton1821年诞生于法国东部Franche-Comte。

  1837年,16岁的Louis Vuitton离乡背井,到巴黎为贵族收拾行装。

  他于1854年在巴黎开了以自己名字命名的第一间皮箱店。一个世纪之后,“路易威登”成为箱包和皮具领域的全世界第一品牌,而且成为上流社会的一个象征物。

  其品牌的价值就如同我们国人心中的茅台酒一样。

  品牌以设计制造创新而优雅的旅行硬箱、手袋以及配饰产品为主,造就了以旅行为核心精神的传奇。

  一个半世纪后,品牌的传奇依旧延续着,其卓越品质和原创精神享誉全球。

  三、迪奥 Dior:法国时装文化的最高精神

  克里斯汀·迪奥(英语:Christian Dior),简称迪奥(Dior),是着名法国时尚消费品牌。

  亦为全球最大的高级时尚品牌控股公司:LVMH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的母公司(Mot Hennessy - Louis Vuitton, LVMH Group)路威酩轩集团,是一法国酒业与高价奢侈品制造集团。

  Dior 握有 LVMH Group 42.38% 的普通股及 59.3% 的表决权。

  四、范思哲 Versace:意大利时尚帝国

  Versace中文名:范思哲。Versace是意大利语(另:台湾译作“凡赛斯”)。

  创立人:Gianni Versace詹尼·范思哲设计师:Gianni Versace詹尼·范思哲 (1997年詹尼逝世,公司及首席设计师由其妹Donatella Versace多纳泰拉·范思哲接手)设计风格:创立于1978年,品牌标志是神话中的蛇妖美杜莎(Medusa),代表着致命的吸引力。

  范思哲的设计风格非常鲜明,独特的美感、极强的先锋艺术表征让他风靡全球,他强调快乐与性感,领口常开到腰部以下,拮取了古典贵族风格的豪华、奢丽,又能充分考虑穿着舒适及恰当的显示体型。

  范思哲善于采用高贵豪华的面料,借助斜裁方式,在生硬的几何线条与柔和的身体曲线间巧妙过渡,范思哲的套装、裙子、大衣等都以线条为标志,性感地表达女性的身体。范思哲品牌主要服务对象是皇室贵族和明星。

  五、普拉达 Prada:时尚世界的传奇

  意大利品牌Prada于1913年在米兰创建。Miuccia Prada的独特天赋在于对新创意的不懈追求,融合了对知识的好奇心和文化兴趣,从而开辟了先驱之路。

  六、巴宝莉 Burberry:浓烈的英伦色彩

  Burberry (博柏利) 是成立于1856年的英国奢侈品牌,长久以来凭借独具匠心的创新理念、传统考究的精湛工艺和创意无垠的设计风格享誉全球。

  七、高田贤三 Kenzo:清新而渊长的东方之风

  KENZO是由高田贤三在法国创立的品牌,结合了东方文化的沉稳意境、拉丁民族的热情活泼,大胆创新的融合了缤纷色彩与花朵,创造出活泼明亮、优雅独特的作品。

  KENZO自1970年起开始在时尚界崭露头角,并于1993年加入LVMH集团,自此KENZO旗下的服装、饰品、餐具以及香水均受到广大的欢迎。

  八、纪梵希 Givenchy:国际时尚巨人

  Givenchy,来自法国的时装品牌,纪梵希最初以香水为其主要产品,后开始涉足护肤及彩妆事业。该企业品牌在世界品牌实验室(World Brand Lab)编制的2006年度《世界品牌500强》排行榜中名列第四百一十一。

  九、华伦天奴 Valentino:永恒的优雅惊叹号

  Valentino,全球高级定制和高级成衣奢侈品品牌,产品包括:高级订制服、成衣以及一系列配饰,包括手袋、皮鞋、小型皮具、腰带、眼镜、腕表及香水。

  十、鲍士 Hugo Boss:优雅的德式风格

  Hugo Boss,是世界知名奢侈品牌,源于德国,主营男女服装,香水,手表,及其它配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