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迪拜购物买什么最便宜?迪拜购物最值得买的商品清单

2019-04-30 11:11:3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5876781.jpg

  迪拜拥有世界上第一家七星级酒店、全球最大的购物中心、世界最大的室内滑雪场,源源不断的石油和重要的贸易港口地位,为迪拜带来了巨大的财富,如今的迪拜成了奢华的代名词。那么,去迪拜购买会不会很贵呢?去迪拜旅游买什么最划算?

  首先,给大家讲下,在迪拜,通用的货币是迪拉姆。迪拉姆可以不用兑换,手里有少量美元应付打车和小费就够了,当然如果购物付现金的话,有可能在商场得到更好的折扣,使用VISA,MASTER信用卡的折扣也有小小的区别,大家留意。

  迪拜购物什么便宜:黄金市场

  大家看来像是万通的地方的确藏龙卧虎,有太多的好东西,请大家最好能留出半天左右的时间来仔细淘宝,这里的彩色宝石,色彩艳丽,工艺精湛,有很多精品,很多店可以侃价,店主是以侃价为乐趣的。更重要的是很诚信,不会用假货,或者以次充好,如果大家懂宝石,那里就是天堂。金饰、宝石主要在一楼,二楼都是小工艺品,看不看均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