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杭州有哪些适合拍照的地方?杭州最适合拍照的四大胜地起底

2019-04-30 10:45:10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54595281.jpg

  古人曾说到“上有天堂、下有苏杭”,表达了古往今来的人们对于这座美丽城市的由衷赞美。“天堂”中不仅有美景,更有无尽的闲情逸致。杭州处处有美景,将美景定格,也是一段旅途的回忆。那么都有哪些景点值得逛呢?杭州最适合拍照的地方有哪些?

  杭州拍 照 胜 地·中 国 美 术 学 院(文艺)

  简介:中国美院象山校区位于杭州转塘镇,象山山耸水环,风景充满诗性迷蒙。建筑中的宽大走廊,如路亭般的山边、水边小屋,都是某种既可步行,又可展览,也可以进行学术讨论的地方。来杭州不去美院,实在是遗憾~

  地址:杭州市西湖区转塘街道象山路352号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