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泰国购物怎么退税?退税的条件有哪些?

2019-04-25 17:23:5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89443140.jpg

  现在许多人都喜欢去泰国旅游,当然去泰国旅游游客们不仅能欣赏到自己喜欢的风景,还可以体验一下泰国的美食以及泰国当地的风土人情,我们大多数人去一个地方旅游,都喜欢带一些纪念品或者当地的特色,但是在泰国买东西,经常会遇到需要交税的情况。那么,泰国旅游怎么退税呢?去泰国退税流程是什么?

  任何一位非泰藉外国游客,只要符合下列条件即可享有退税优惠:在泰国停留不超过180天、非航空公司职员、乘坐国际航空公司的航班。

  泰国如何申请退税优惠?

  此退税优惠只适用於购买後六十天内携离出境。

  欲享此退税优惠的旅客,必须在有张贴「VAT REFUND FOR TOURISTS」标志的商店内购物。

  申请退税的商品总值须超过5,000泰铢,且在每间商品的购物总值不得少於2,000泰铢。

  购物後,请店员填写两份退税表格(P.P.10),并将发票贴在表格上。

  旅客须於check-in且行李交接前,於贴有「VAT REFUND」标志的海关办公室出示表格及商品检查。

  在出关查验护照後,在VAT REFUND OFFICE出示以上所有表格与文件以取得退税款项。[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