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复联4最新票房榜 复联4总票房预测

2019-04-25 17:16:23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eg

复联4最新票房榜 复联4总票房预测

  四海网:复仇者联盟4正在热映,该片4亿的预售价打破国内各项记录,也有望刷新国内引进票房纪录。下面我们来看复联4最新票房榜吧。

  千呼万唤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简称《复联4》)已于24日零点正式在中国首映。

  据猫眼电影,《复联4》的映前总预售为7.74亿元,刷新了中国影史映前总预售的纪录。根据猫眼最新票房统计,复联4截止目前票房9.42亿。

  在票务网站“猫眼”上,将近200万人对《复联4》表示“想看”,阿里“灯塔”上的想看人数则已接近400万。

  阿里旗下票务平台“灯塔”的数据显示,《复联4》首日预售票房高达2.2亿元,首映日总排片22.3万场。同时,《复联4》以大热之势助票价一骑绝尘,平均票价67元,远高于同档期的《反贪风暴4》(34.9元)、《调音师》(31.9元)。

  复联4票房预测有多少亿?

  4月24日,据猫眼统计,《复仇者联盟4》中国内地零点场票房粗报1.79亿元,映前总预售票房粗报7.74亿元。该片创下中国影史映前总预售新纪录。截止至4月24日0点,《复联4》观影人次304.4万,首映日排片82.7%,刷新由《变形金刚3》保持了7年半的排片纪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