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第一次去云南旅游去哪里好?这三个地方一定不能错过!

2019-04-25 15:15:1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44481437.jpg

  云南可以说是目前国内旅游资源最丰富的地方之一,光是大的旅行线路就分为好几条,而且风格各异,最常规的路线有昆明大理+丽江,滇东南有普者黑、建水、东川红土地,滇西南有腾冲瑞丽德宏,南部还有西双版纳,云南那么大,并不是一次就能玩得转。那么,第一次去云南适合去哪些地方?

  一、大理

  1.大理古城

  大理古城相比于丽江古城,没有那么的商业化,虽然大理古城里的商家也不少,但很多人还是更喜欢大理古城,相比之下会更纯粹一些。

  人民路是大理古城的主街,也是古城内最繁华的一条街道,这里有很多有特点的小店、小酒馆以及各种各样的小吃店,是逛古城最不能错过的一条街,还有复兴路也一定要去逛。

  五华楼,大理古城最重要的地标,它见证了大理历史的兴衰,走过千年沧桑,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都不要忘记拍下这座最能代表大理的地标。

  再回首凉鸡米线、烤乳扇,是大理古城一定要吃的美食

  门票:免费

  交通:在大理火车站坐8路公交车,终点站就是大理古城西门(苍山门)附近;乘飞机到大理,可先乘机场大巴到苍山饭店,再到最近的“市医院”站乘8路

  建议游玩时间:2-4小时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