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巴黎圣母院着火原因是什么?难道真的是烟头引起的吗?

2019-04-25 11:27:0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17513328.jpg

  巴黎圣母院的大火究竟是什么引起的?难道真的是烟头引起的吗?最新消息4月25日,负责巴黎圣母院装修工程的一家承包商承认,一些工人违反圣母院的禁烟令,在圣母院建筑内吸烟。但他否认这与上周圣母院遭遇大火有关联。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4月24日消息,鹰架公司Le Bras Freres是巴黎圣母院装修工程的承包商之一。该公司发言人周三(24日)接受法新社采访时说,一些工人已向警方承认,他门偶尔会抽烟,并称他们对此深感后悔。

  但该发言人补充说,圣母院大火“绝不可能是一根烟蒂所引发的。”

  另据观察者网此前报道,参与巴黎圣母院修缮工程的脚手架公司的员工曾表示,公司曾参与过包括卢浮宫在内的很多法国历史性建筑的维修。当火灾发生时,参与圣母院修缮的公司员工都不在现场。同时,他还指出,所有的安全与防火要求都得到了遵守。

  据了解,当地时间周一(15日)18时50分(北京时间16日0时50分)左右,火灾从巴黎圣母院教堂顶部开始蔓延,三分之二的屋顶被毁,拥有800年历史的标志性尖塔倒塌,部分石质穹顶与木质横梁也被烧毁损坏,不过两座钟塔以及大部分艺术品幸免于难。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