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放假几天?五一放假时间怎么安排?

2019-04-25 08:53:36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6010375.jpg

  劳动节是我国的法定节假日,基本上每年都会有三天的小长假,但是今年的劳动有一定的调整,目前还有很多人还不清楚清楚。那么,你知道今年的五一放假几天吗?你准备怎么安排?

  五一节放假安排

  今年的五一劳动节连着有四天假期,可能有不少朋友已经知道了,经国务院批准,今年劳动节放假安排调整为2019年5月1日至4日,共4天。4月28日(星期日)、5月5日(星期日)上班,如果想要拼出8天小长假的话,4月28日(周日)~4月30日(周二)请假3天,就可以拼出一个星期的假期出门嗨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