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五一国内有哪些适合旅游的地方?没选好不妨到这些地方看看

2019-04-25 08:13:4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05987859.jpg

  马上又到了一年一度的五一小长假, 有些人都已经做好了出门旅游的准备了,各种旅游目的地是不是已经挑选得眼花缭乱了,很多人都在纠结五一适合去哪旅游,这么多旅游景点到底五一去哪玩最好呢?

  五一适合去哪旅游

  雅安

  雅安经历过一次大地震之后现在已经恢复成原来的模样了,现在的雅安山水相间,自然风光优美,还有着独特的历史文化古韵,这里是茶文化的发源地,也是茶马古道的重镇,这里隐藏了太多小众的美景,牛背上、达瓦更扎、龙苍沟等等这些美景都值得你亲自前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