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香格里拉四大雪山都有哪些?四大雪山的最佳旅游时间是几月?

2019-04-24 15:15:4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44465015.jpg

  香格里拉被称为“离天堂最近的地方”一直是不少游客心之向往的地方,这里的高原美景让人止不住的赞叹,同时也吸引了许多人去香格里拉旅游。同时,喜欢香格里拉的人都知道,香格里拉有四大雪山,你知道这四大雪山分别是什么?

  香格里拉是一个集合了雪山、峡谷、草原、湖泊、民族风情为一体景观,每年也会吸引很多心之向往的游客来这里,自从谢娜的婚礼在这里举办之后,香格里拉就成为了一个非常热门的旅游,而且这里雪山众多。

  香格里拉四大雪山

  梅里雪山

  对于梅里雪山肯定很多人还是有所了解的,被称为藏区八大神山之首,其“日照金山”的盛景说的就是梅里雪山,是很多背包客和摄影发烧友梦寐以求的景象,梅里雪山至今仍是未被登顶的处女峰,而且也是被禁止攀登的,如果有幸看到“日照金山”,那景色肯定会让你永生难忘。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