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木札岭景区门票多少钱?木札岭景区自驾游旅游路线

2019-04-24 14:21: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28494453.jpg

  木札岭风景区是国家AAAA级景区,木札岭整个区域由九撞沟、原始森林、官帽峰三大游览区组成,有天河瀑、白龙撞、鲁班岭、官帽峰等景点200余个。河南省首家原始生态旅游区,总面积达125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8.5%。其中旅游区面积达40万平方公里,超过20万平方公里的区域至今无人踪迹。那么,木札岭景区的门票多少钱?自驾游怎么去?

  木札岭景区位于河南省洛阳市嵩县车村镇,属伏牛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世界地质公园。木札岭原始森林是植物的王国和动物的乐园,其中包含有国家级保护植物领春木、中华龙鳞榆、石楠藤等1886种,动物包括金钱豹、香獐、羚羊等在内的高等动物188种。庞大而严密的动植物生物链无一不显示着大自然的神奇造化,这里夏季日均气温不超过26℃,是避暑休闲、探幽养生的最佳去处。

  世界地质公园木札岭景区交通便利,距洛阳120公里,郑石高速、311国道、临木公路直达景区。景区东西毗邻石人山、白云山两大景区。木札岭景区地理位置优越,风景秀丽,莅临此景犹如回归自然,让人真切的体会到自然的奥秘和伟大!

  其中洛阳木札岭八景包括:官帽天成、天河飞瀑、古木幽林、灵石妙趣、流泉映翠、云海仙镜、松桦月影、木楼逸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