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武汉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去武汉必打卡的五大景点

2019-04-24 14:06:2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40570953.jpg

  武汉也是比较火的旅游城市,武汉这座城市,虽然没有成都在网上火,但是也是比较好的旅游城市。很多人提到武汉就是热干面,不然就是武汉大学的樱花,其实武汉还有不少知名好玩的地方可以去玩。那么,武汉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呢?

  武汉有什么好玩的

  黄鹤楼

  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黄鹤楼怎么能不来,这是武汉的标志性建筑之一,也是到了武汉必须打卡的地方,”黄鹤楼享有“天下江山第一楼”的美誉,一直被中国历代文人墨客吟诗诵赞,楼有五层,各层均具有浓厚的诗情画意,站在楼廊远眺,可将武汉无限风光尽收眼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