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人必备的十件奢侈品,你拥有几件?

2019-04-28 08:28:26来源:四海网综合

  女人除了有一副好的皮囊之外,还要有内在的心灵美。再美的容颜都有老去的那一天。只有不断的提升自己的内在美,让自己更加自信有气质才会被更多的人去欣赏。而不是拜金一味的追求物质。接下来跟大家一起谈论有关女生必备的是件奢侈品?看看你现在拥有了几件?

u=944952841,3301678873&fm=173&app=25&f=JPEG.jpg

  1、健康饮食习惯

  《黄帝内经·素问》有云:食饮有节,起居有常,不妄作劳,故能形与神俱,而尽终其天年。

  人生的美妙,就是厨房与爱,用心去烹调美食,给自己味觉的犒赏。一日三餐按时吃、早餐要吃好、中餐要吃饱、晚餐要少吃。早饭前喝一杯热水,睡前喝一杯温温的牛奶。接受简净的食物,注重饮食的健康,多吃蔬菜和水果。

  2、一份稳定的工作

  对于一个女人来说,朋友会疏远,爱人会变心,孩子会长大,父母也会逐渐老去,唯独一份稳定的工作,不会背叛你。伤过你的人,就忘了吧,余生不要再为他流泪;橱窗里那件好看的衣服,该买就买了吧,从今天开始,认真上班,努力工作,工资卡里的余额,才是真正属于你的安全感。

  3、良好的心态

  这个世界,有两件事我们不能不做:一是赶路,二是停下来看看自己是否拥有一份好心态,好心态是一生的好伴侣,让人愉悦健康。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有成功,也有失败,有开心,也有失落。物随心转,境由心造,烦恼皆由心生。别总是抱怨,生活就是会有很多不如意,别总是想太多,就会很快乐。日出东海落西山,愁也一天,喜也一天。遇事不钻牛角尖,人也舒坦,心也舒坦。

  4、属于自己的时间

  有属于自己的时间,才是女人和女人拉开差距的关键。结了婚的女人除了上班,下班回家还要围着家务忙个不停;但是女人要记住,不管多忙,都要懂得给自已一个喘息的空间。哪怕是腾出一段时间出门走走放松放松,看看山水景色,甚至是看看电影逛逛街,也一定是很幸福的事情。

  5、一个懂浪漫的老公

  恋爱的时候是甜甜蜜蜜,结婚之后是柴米油盐,纯情小伙一不小心就变成胡子拉碴的大叔,但是大叔也没关系,情人节、纪念日、你的生日,都不忘来点小惊喜,送上一束花一盒巧克力,在卡片上写一段小情话,也是real浪漫了,一个懂浪漫的男人是女人毕生的幸福。

  6、一个懂你的闺蜜

  小时候一起玩过家家、玩洋娃娃,长大了一起逛街、一起吐槽。她是最明白你心思的铁闺蜜,你的委屈隐忍,痛苦伤心,她都能一眼看穿。她从不嫌弃你,陪你笑也陪你哭,你们一起的时候,你觉得空气都是粉色的,甜蜜的,不用担心自己的小心思被拆穿,更不怕什么误会误解。好闺蜜才是真的白头偕老一辈子。能拥有这样的两三个闺蜜,真是人生一大幸事。

  7、一对可爱的儿女

  一生爱一次,一次爱一人。生一双儿女,男孩帅气,女孩漂亮,那一刻为人母的喜悦,大于这些年所有的辛劳。孩子出生时,她睁着大眼睛看你的模样,一瞬间就把你暖化了;刚会走路,她跌跌撞撞跑向你,奶声奶气地喊你“妈妈”,那一刻你红了眼眶。长大后,他们依靠在你肩膀给你讲述他在学校的故事。

  8、一颗永远年轻的心

  不管活到多少岁,都会因为惊讶尖叫,会为了开心而大笑。永远活力,像个孩子一样,看到好吃的一定要尝一尝,遇到好玩的一定要玩一玩,爬山,游泳,蹦极,坐过山车......挑战自己不敢做的事,不给自己的人生设限。童心永存,青春常在。这样的你,到80岁都不会老!

  9、一套属于自己的首饰

  似乎每个女人都喜欢值班首饰,自古至今,首饰似乎是女人的必需品,古时候那是陪嫁,是女人地位的象征,如今的女人也是,不管有钱没钱一定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首饰,即使不常戴,也要拥有。

  10、一年一次定期体检

  定期体检可以让人在早期时排查出身体的隐患,从而早做治疗,否则“亡羊补牢”,悔之晚矣。女人一年一次的定期体检是非常重要的,为了自己,也为了家人。什么东西丢了,都有可能找回来,但是有一件东西丢了永远找不回来,那就是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1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