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广西海滩哪里最干净?盘点广西最干净海滩

2019-04-24 17:08:57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551009937.jpg

  现在趁着阳光明媚,不妨去海边走走,这时候去许多人都喜欢去海边,而海滩对于南方人的吸引力好比一个单身遇到一个心动女生,但去过海滩的小伙伴们就会知道,其实海滩也分优良,有的海滩脏乱,而有的海滩则很清澈。那么,广西有哪些比较干净的海滩?

  北海银滩

  北海银滩是北海最出名的海滩,它拥有柔软细腻的沙质,脚踩在上面给人非常舒服的感觉,而且经常会看到沙滩上很多小孔,那是小螃蟹们的藏身地,这里的日落晚霞之景也特别漂亮,同时它也是下海游泳和玩水上项目的胜地。而银滩公园人气更旺,所以大部分水上运动都设在这里,海滩公园则更适合休闲漫步,而且北海的标志性建筑之一大钢球雕塑也正是位于其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