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大理三日游怎么玩?大理三日游必备攻略收下吧!

2019-04-25 13:49:01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25003218.jpg

  大理可以说是许多人旅游必去的地方,大理这个地方比较适合人们去游玩,除了玩就是拍美美的照片了,不少情侣的婚纱照都在这里拍摄,不过说真的大理真是一个很美的地方。那么,大理三日游怎样安排合理呢?

  大理自由行3天旅游攻略

  Day1:大理古城(2-3小时) → 崇圣寺三塔(2小时) → 三塔倒影公园(1小时) → 人民路(1-2小时);

  第一天上午的行程就是在大理古城玩玩,在古色古香的街道走走,看看小玩意吃吃美食,感受下古城生活的气息,下午就去崇圣寺三塔公园,之后前往三塔南侧的三塔倒影公园,这里可以拍到三塔在水潭里的倒影,傍晚回到大理古城,开始大理的夜生活,夜间的人民路才真正的热闹起来。

  交通:大理古城内步行即可,崇圣寺三塔可在大理古城北门乘19路或打车前往。

  门票:今日行程中大理古城免费,崇圣寺三塔需购买121元门票(含大理三塔公园和三塔倒影公园),可提前在网上购买。

  餐饮:大理古镇的美食太多了,很多大理的特色美食都能在这里品尝到,不可错过的美食有:白族三道茶、凉鸡米线、喜洲破酥粑粑、大理生皮、砂锅鱼和烧饵块等。

  住宿:大理的住宿主要集中在古城、下关和双廊,古城内的住宿以客栈和青旅居多,各类设施最为方便,推荐:大理照澜院精品客栈和e栈合一客栈。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