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一个人去大理怎么玩?大理适合独自游的地方

2019-04-25 13:40:29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24987515.jpg

  大理也是许多人都喜欢去的旅游城市之一,很多人对大理这个风花雪夜的地方都很向往,相比起丽江,大理的景色更是独自旅游,苍山洱海这些都是去大理必玩的景点,其实大理也很适合一个人去玩,那么,独自去大理怎么玩呢?在大理旅游怎么安排呢?

  洱海边迎风骑行

  很多游客都觉得在洱海迎风骑行是一件非常舒服的事情,也是一种非常难得体验,是的,来到大理后,卸下行装,租辆单车,迎着洱海的微风骑行一次吧,拿起相机,来这里拍摄风景大片非常不错。

  古城游走一趟

  去大理肯定要去大理古城的,吃喝玩乐都能在这里解决,逛逛小店铺,泡泡酒吧,这些都是最惬意的方式,如今的古城被拥于苍山的怀抱之中,游走城中,抬头是大理干净透彻的蓝天以及触手可及的云朵,低头,身边满是大理纯粹的生活气息。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