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湛江著名景点有哪些?去湛江旅游必玩景点

2019-04-25 17:12:1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637597234.jpg

  现在旅游已经成为人们休闲的一种方式,许多人都喜欢利用自己的空闲时光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而湛江是广东的一座“港城”,也是国内首批的沿海开放城市,同时它也是一座旅游城市,有着诸多著名的旅游景点。那么,湛江有哪些著名景点呢?

  湛江著名景点有哪些

  湖光岩

  湖光岩位于湛江麻章区湖光镇,是湛江著名的八景之一,同时也是国内有名的4A旅游风景区,它也是国内现存的三座火山湖之一,这里的地质特征兼有海岸地貌、构造地质地貌等多种地质遗迹,自然风光极好。湖底的沉积物真实的记录了十多万年以来古气候、古环境的变化情况,蕴藏着丰富的热带亚热带气候环境的变化的信息,被专家们称为天然环境变迁年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