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机票能快递到家吗?

2019-05-02 10:36:48来源:四海网综合

  飞机是一种速度很快的交通工具,因为飞机的航线比较方便,不会有交通堵塞。所以很多小伙伴出远门工作或者旅游会选择坐飞机。那么对于买机票现在网络如此发达,可以选择网购机票或者去售票中心买票,切忌不要为了贪小便宜选择相信陌生人提供的廉价机票。我们有时候比较忙,会选择在网上购票,那么机票可以快递吗?

机票可以快递吗?.jpg

  一、纸质机票取票1、可选择快递送票上门。2、到乘坐飞机的机场取票,带身份证。柜台和自助取票机都可以。二、电子机票许多航空公司提供"电子客票",有时也叫"无纸化客票"。选择电子客票,旅客的购买记录保留在航空公司的订座系统内,旅客不会收到纸制客票。购买电子客票比纸制客票更方便,比邮寄纸质客票风险更小,在旅行前或旅行期间不会丢失或被偷窃。然而,为了证明旅客的订座和票价,旅客应该保留一张电脑生成的行程单。除此旅客应写下确认号码作为订座证明。可通过航空公司及代理公司网站电子客票的订购等操作。三、网上订机票流程1首先,在相关网上注册一个账号,并登陆;然后,根据你的行程,选择点击"国内机票"或"国际机票";然后,选择航程类型(往返,单程或者联程)、出发城市、目的城市、出发日期、出发时间(如果选择了返程,则还需要选择"返回日期"和"返回时间"),填写"送票城市"、"乘客类型"、"乘客人数",选择仓位等级等,单击"查询并预订";然后,选择你需要的航班,单击下一步,填写登记人信息和联系人信息,再往下选择出票时间、行程单配送方式和支付方式(可以使用信用卡支付),然后是支付机票款。订票完成后,网站会给你的手机发短信,通知你订票情况。

  你需要记住的是你所订机票的航空公司和航班号,起飞前直接到机场出发厅,找到相应的航空公司登记牌即可(只需要出示身份证)。2预订机位(网上/电话)。3预付票款(网上/电话)。4确认票款(QQ/电话/MSN)。5送票上门/公司取/机场取/EMS快递。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