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九阳豆浆机怎么辨别真假?

2019-05-02 21:10:04来源:四海网综合

  都说早上要吃得有营养,那么肯定是少不了五谷杂粮的,相信很多人早上都会来一杯豆浆,开启美好的早晨。豆浆喝了不仅可以美容养颜还可以改善肠道,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自己榨,那么大家在选择豆浆机的时候可能对于九阳豆浆机是比较相信的,那怎么辨别真假呢?

九阳豆浆机.jpg

  看包装和主机外观

  九阳豆浆机正品的纸质外包装略发光,纸质薄而硬有质感。而仿品的外包装大多数都无光泽,纸质也偏软。正品主机的外观光洁干净,标识印刷整洁清晰。仿货往往偷减工序,标识印刷不够工整,有些字还会出现阴影。

  看附带食谱和说明书材质

  正品九阳豆浆机附带的食谱材质柔软且纸张较薄,颜色偏黄,采用印刷工艺制作,字迹清晰整洁。仿品的多是复印后裁剪制作,纸张较厚且硬缺乏光泽,手感偏硬,有些图形模糊(保修卡、说明书和其他清单同样如此)。

  看豆浆机容杯

  正品九阳豆浆机的容杯如果是塑料材质,是食用级塑料,多为无色透明,清澈且无味。而仿品多采用再生性非食用塑料制作,即使加入了增光剂,只要仔细观察就能发现有污浊现象,不但透明度不高,还会存在一定的塑料异味。

  看豆浆机电源插座

  正品九阳豆浆机电源插座标志清晰且表面光洁,颜色一般为黑色亚光,为原胶制作,在高温高压环境下,不易老化。仿品的电源插座或标志模糊,或没有标志,也有表面有起皮起泡现象,多为再生橡胶制作,基本上都是不达标产品。

  看制作工艺细节

  九阳豆浆机正品机身中的配件链接处的螺丝固定很到位,为了密封效果更好,多为沉头嵌入在机体内。而仿品则制作粗糙,螺丝多为凸起状。另外,正品的塑料件之间连接紧密,缝隙小且规整,假货则反之。

  看拉法尔网

  正品豆浆机中的不锈钢拉法尔网(网罩)也可能存在接缝痕迹,不过其接缝干净平滑,且呈不锈钢本色。假货由于处理工艺相对差,接缝较粗糙,接缝处呈黑色,有些甚至留有残渣。

  听运行的声音

  正品九阳豆浆机在运行时机器本身运行的噪声很小(这里指豆浆机自身运行的声音,而非谷物等食材的撞击声),而假的九阳豆浆机因采用品质不同的电机,自身运行噪声相对较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