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舒肤佳沐浴露怎么鉴别真假?

2019-05-03 22:10:03来源:四海网综合

  在夏天很多朋友都喜欢比较清爽一点的沐浴露,比如最受男女老少喜欢的舒肤佳,这个品牌也是热度不减,也正因为如此,市面上也有一些仿制舒肤佳的产品出现,让很多人不知道自己买到的是不是真的舒肤佳沐浴露,那么舒肤佳沐浴露怎么鉴别真假呢?

996071577_407978706.jpg

  可以这样辨别舒肤佳沐浴露真假:

  1、闻沐浴露的气味。真货“舒肤佳”沐浴露闻起来是较淡的清香味,而假劣“舒肤佳”沐浴露的气味浓烈,闻起来较刺鼻。

  2、比较价格。真货“舒肤佳”沐浴露与假货二者价格相差甚远,假货一般比较便宜。建议选择正规购买渠道,比如大型超市、官网及旗舰店。

  3、看包装。真货整体看上去比较精致,商标、使用说明文字的印刷非常清晰,没有字体模糊现象和油墨扩散等情况。而假货的包装从整体看上去比较粗糙,使用说明文字看上去模糊。

  4、使用的感觉。真货“舒肤佳”沐浴露使用后感觉比较清爽舒适,假货“舒肤佳”沐浴露使用后泡沫难清洗干净,缺乏清爽的感觉。

  舒肤佳是宝洁公司日用品品牌之一。舒肤佳作为全球着名的个人清洁护理品牌之一,一直引导儿童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在中国其旗下产品包括沐浴露、香皂、洗手液及活力运动系列。

  扩展资料:

  因其显着的抗菌功效,在国际上,舒肤佳品牌已获得多家国际医学专业团体的认可。在中国,舒肤佳的除菌功效也获得了中华医学会的验证,实验证明,舒肤佳能有效去除和抑制可能引起皮肤感染和汗臭的细菌。

  如和舒肤佳沐浴露功效差不多的舒肤佳香皂含有抗菌活性成份迪保肤,在清洗过程中能有效去除皮肤表面的暂留微生物。清洗后,舒肤佳留在皮肤上的抗菌活性成分迪保肤能有效抑制皮肤表面细菌的再生。

  1992年舒肤佳进入中国市场,在短短几年内,凭借其高质量和准确的市场定位,取得了极大的成功,成为中国个人清洁产品市场的主导品牌。回首品牌走过的15年历程,舒肤佳始终坚持与中国的卫生和健康事业同行,为中国人提供有效的卫生保障。

  同时,舒肤佳还大力推进个人卫生普及教育,与国家卫生部、教育部、红十字会、中国儿童基金会和中华医学会等权威机构紧密合作,举办各种卫生科普教育活动,致力于为中国建设一道健康长城。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