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娇兰妆前乳怎么辨别真假?你买到正品了吗?

2019-05-03 22:38:56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每天需要化妆的妹纸来说,肯定是离不开妆前乳的,这是化妆的其中一个步骤,现在在化妆品市场上也出现了很多妆前乳品牌,最近很受仙女们喜欢的就是娇兰了,不过也会有仙女买到假货,那么娇兰妆前乳怎么辨别真假?你买到正品了吗?

8c75daf2a356aff7_0.jpg

  从外包装上分辨娇兰妆前乳真假 

       正品的外包装盒注意primavista字母周圈有均匀的白色渐变,下方的蝴蝶结之间有很小很小的空隙,底部插片为波浪形。包装盒背面字母字体要注意一下,尤其是字母n。所有文字印刷清晰,粗细分明,即使笔画很多的字也不会抱成团。

  外包装盒底部的批号是钢印,用手指来回摩擦可以感觉到。

  外包装盒侧面文字印刷十分清晰,条形码部分十分流畅,没有连黏。商品到手后一定要先仔细检查,外包装细节处理,印刷等问题。

  从质地上分辨妆前乳真假

  娇兰妆前乳遇水沉底,只有极少量会在水面溶解,虽然与同品牌防晒一样水润控油。但因成分不同,遇水的反应也不同。

  正品瓶子里有小摇粒,使用前要先摇匀,挤出来的乳液是比较轻薄的淡粉色质地。乳液刚涂在手上时会感觉有点油,但涂开后迅速成膜,油感小时。涂开后呈透明感,非常干爽,乳液气味清新怡人,没有化学香精味道。

  从瓶口上分辨妆前乳真假

  正品挤压口内壁有四条竖线,瓶口也是小而尖的设计,可以控制用量且防止乳液被氧化,瓶口螺旋纹处切割光滑圆润无毛边。

  从瓶底上分辨妆前乳真假

  瓶身底部有一条凹陷处,凹陷处中间连接部分切割光滑,底部批号采用点断式喷码,十分清晰。

  从瓶身上分辨娇兰妆前乳真假

  娇兰的英文字母中的N是突出来一点点的,其余字母的字体也不是很常规,比如LONG中的G。瓶身与瓶盖之间的缝隙比较小且缝隙高度均匀。瓶身背面字迹印刷清晰流畅,粗细分明。

  从瓶盖上分辨娇兰妆前乳真假

  正品娇兰妆前乳的盖子里面的卡扣是椭圆形,切割圆润光滑,最里面中心处有一个小尖尖,作用是堵住挤压口,防止膏体氧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