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吉列刀架怎么来辨别真假呢?

2019-05-05 20:15:53来源:四海网综合

  吉列,是一家专为男士制作剃须刀的厂商,销量在全球是很好的,每个男士都会需要用到剃须刀这样的一种产品,那么吉列是非常好的一种选择,那么大家在商场或网上购物平台购买该款产品时,如何直观快速的辨别该款产品的真假呢?下面我来带大家来看一看,如何快速的辨别吉列刀架的真假,让普通的消费者不上当受骗,能够好好的使用该款产品。

吉列刀架怎么来辨别真假呢?.jpg

  真假吉列刀片对比辨别,以吉列锋隐系列为例子:

  1.刀刃排列情况的对比。左边是假锋隐刀头,刀刃排列角度不齐,刀刃表面发暗,明显钢质达不到等级火候,刀刃上的焊点排列杂乱;正品的真锋隐刀刃明亮,好钢材质嘛!排列角度致,很标准,刀刃上的焊点几乎在一条直线上,感观就十分标准。

  2.对比刀刃上的圆点细节。假货的刀片上的点点也有,但点点较小,细看的话呈现的是圆形;来看真货,刀片上的点点较大,呈现的是椭圆形,这个与假货对比要细看,不然真心不好比。

  3.下面来看激光字码。只要是正品的吉列刀片,都会在上端打上激光的字码,标明正身,这些字码是黑色的;假货显然不会这样繁琐的制作,这些小细节一般就不做了,所以假刀片找到到激光字码的。

  4.看润滑条的真假对比。假货刀头整体是很粗糙的,材料颜色发黑,边缘好多毛刺,特别是在润滑条上,假货的润滑条实用效果不好,基本上用一两次后效果就不行了,且假货的润滑条颜色更深,真假放一起对比时比较容易看出区别;正品的整体做工很精致,材料均匀干净,润滑条的颜色比假货的要浅,且润滑效果很持久。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