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符合新规的电动车牌子有哪些?

2019-05-05 23:14:35来源:四海网综合

  现在人们买电动车上下班的人是越来越多了,电动车不仅方便快捷还能省油,不用出停车费等好处。但是电动车也有差别,有些带有安全隐患的电动车是不能上路的,那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有哪些电动车牌子是符合新规定的。

u=139823130,3377356861&fm=26&gp=0.jpg

  010年1月1日起将实施《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通用技术条件》。这个标准只要推行,意味着消费者手中的大多数电动自行车,摇身一变就成了电动摩托车,只有过了上牌照 、考驾照、买保险等几道大关后,才能合法上路。(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家标准《电动自行车通用技术条件》(国家标准GB17761-1999)】,电动自行车必须遵守这个标准,否则属于不合格电动自行车。超出这个标准的应该符合《电动摩托车和电动轻便摩托车通用技术条件》

  选择大品牌的电动车,越是简单的东西越能展现水平,新国标下的电动自行车,在简易的车架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有限的车型条件下,大品牌能充分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和优秀;

  选择大品牌的电动车,越是简单的东西越能展现水平,新国标下的电动自行车,在简易的车架下,“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在有限的车型条件下,大品牌能充分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和优秀;??国标车是大势所趋,但很多地方已经出台了相关规定,在2019年4月15日之前购买的电动车都有3-8年不等的使用过渡期。

  也许,这个旺季之后就再也很难买到现在这样的“便宜好车”!

  有优质国标车、“718直购节”、“玩转英伦风,超值1元购”等,爱玛凭借多年的口碑积累,带给消费者的是优质、时尚、放心和服务,连续两年入选国家品牌计划——行业领跑者,爱玛赢得更多消费者的喜爱和信赖!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