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韩国维娜的产品怎么鉴别真假?有什么办法?

2019-05-06 11:11:28来源:四海网综合

  喜欢化妆的妹子们对韩国的化妆品和护肤品相信是很熟悉的,自从当年的韩剧在中国火了起来,有很多妹子都喜欢去购买韩国的化妆品,像韩国的维娜这个牌子,就有很多的人去购买,下面就教给大家一些辨别真假维娜的方法,避免大家买到假货。

韩国维娜的产品怎么鉴别真假?有什么办法?.jpg

  1,THE FACE SHOP是大胆的,但在粗糙的黑体的中间,THE FACE SHOP并不算THE FACE SHOP,也不是粗糙的假脸是大胆的。

  2,仔细方向的淘友会发现鲜花与标签上的冰的水乳液是不一样的,水指的是左方向,乳胶手指向右,两者相加只有两个花同样的组成门口看着格局。

  3,三角标志的后面,有两个词在韩语,不是英语。

  4,外塑料包装并不像薄塑料包装,像软,但更厚,更硬的质感;假的塑料薄膜包装就像保鲜膜。瓶子很细腻,假酒瓶粗糙

  5,说说使用它:香淡淡的味道,不刺鼻香,乳液颜色为白色,不是白色。当牛奶和水的使用似乎不是很容易倒出来(或许与人们感受的)真假鉴别登录到到网FACE SHOP的清洁剂,具体如下:

 

  1、少塑料假洗面奶结构。

        2、假冒瓶口是方形的,真正的是锐利的圆形。

  3、假冒日期还有在后面四个字两侧没有空格。

  4、不同的颜色,假黑,真正的有失偏颇绿色。

  5、假货面部味道很刺激,但没有真正的锡纸密封后植物的淡淡的香气。

  6、假冒面部打开瓶盖,并且应该有一个原装正品的包装塑料。

  7、比较硬,有响声,然后松开可以显着恢复很大程度的放松,并衬以易撕线。

  建议大家还是要去正规的商店进行购买,或者是在官网上购买,这样一般来说是不会买到假的东西,但是如果是在不正规的渠道进行购买的话,那么就很容易买到假的东西,一定是要多加的注意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