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安耐晒儿童防晒怎么鉴别真假?有什么办法?

2019-05-06 11:19:22来源:四海网综合

  夏天到了,大家也开始注重起了防晒,在防晒里面,安耐晒是一个非常有名的牌子,防晒效果那也是相当的不错,所以有很多的妈妈都会给孩子买这个牌子的防晒来抵挡夏日的阳光。但是网上总是有一些假的东西的存在,下面就交给大家一些辨别真假的办法。

安耐晒儿童防晒怎么鉴别真假?有什么办法?.jpg

  1、品外包装顶部的挂口是半开口的;假货外包装顶部的用在超市货架上的挂口是全开口的,这些细节假货商可能没有注意到。

  2、儿童安耐晒是日本制造生产,背面是全日文的描述,没有中文哦;

  3、瓶底部位白色,并且上半部分印有黑色生产批号;

  4、假货的瓶身与瓶盖上出现了严重的色差,这样一看就是假货了。

  安耐晒儿童防晒霜介绍

  这款没有添加紫外线吸收剂,无酒精,无防腐剂,无矿物油,无色素,低刺激,是专门设计给宝宝用的。不得不承认,日妆真的是对于敏感肌的我超级适合,这款安耐晒儿童防晒是我用到现在最清爽,没负担的一款!防晒指数34对于日常也是够了!它本身的质地就是那种水乳状的,一点都不粘腻,也许这就是上脸也超级清爽的原因!

  安耐晒儿童防晒霜评价

  作为一只物理防晒,它即延展性好,不油腻,成膜快,上脸既不发闷又不发粘,也不倒拔干,耐水耐汗,不范白,实属难得。因为它的成膜性需要简单的洗面奶卸妆,这是不容易给宝宝做到的,六个月以下宝宝还是建议用加州宝宝口红式防晒棒,很容易涂抹。

  用前需要摇一摇,挤出来是比较浓厚的涂改液质地,个人觉得浓厚质地心理感觉更安心啦,非常好涂抹,也很滋润,开始抹的前五分钟会有些黏黏的,要注意头发不要沾到脸上,干掉后轻微膜感。虽然前期会觉得有些黏,但半小时后会稍有些拔干效果所以不用担心太油或太干。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