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lm1875怎么鉴别真假?有什么办法?

2019-05-06 11:35:48来源:四海网综合

  对于lm1875相信大家并不是很陌生,这个是一个听歌的产品,很多人都不是很陌生的。但是这个产品在网上进行购买的话,其实还是很容易买到假的,所以很多人都不太放心这一方面,下面就教给大家一些辨别真假lm1875的方法,应该还是有一定的帮助的。

lm1875怎么鉴别真假?有什么办法?.jpg

  LM1875确实很多假货,特别的全新的。

  想买到真货的就买拆机的吧,那种白字印刷、印得很清楚很工整的一般是真的;真品在印字的那个面,两边没有半圆的凹坑;背面金属面也很整齐,很平,不粗糙;管脚的脚尖是半圆型的,不是尖尖的,而且每个脚都有一定的厚度;注意美国国半的标志,可上网找美国国半的标志进行对比。

  拆机1875的价格一片10元左右。

  初学者动手DIY音响,本人推荐用ST的TDA2030A,价格才3元/片,烧了就换,也不心痛。

  TDA2030A是意法威公司(标志是ST)的功放IC,它的电路、管脚都跟LM1875一样(可直接代换),只是功率和电压低一点。2030A的音质不比1875差不到那去。两者我都亲自做过,对比过,差别很小,绝大多数人都听不出来。而且ST已经授权中国生产,假的也少。高仿版的LM1875,这个假冒1875做的非常像,从正面看几乎一摸一样,如果没有对比很难看出来问题。1、 看正面,真品LM1875两侧没有半圆形缺口,如果有半圆形缺口,必假无疑。这个方法大家基本 上都知道了。

  2、真品LM1875第1脚.上面有一个定位小圈,里面有字,这个小定位圈在1875的厂方PDF资料里面是可以查到的,是产品外观的一部分,所以必须要有,如果没有肯定是假的。但是现在有些假货上面也有这个小定位坑(比如下面的“激光暗字高仿版”),所以这个仅仅是必要条件。;

  3、真货LM1875的激光字体相对比较粗,颜色呈咖啡色,而假货的发白。

  国半的logo,真货非常均匀,而假货则比较细一点,或者比较粗- -点,有点变形。logo就是一个公司的姓名,绝对不会有外形长宽比例的变化,如果发现logo有压扁、拉长等变形,肯定是假货。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