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lol最值得入手的皮肤有哪些?

2019-05-05 23:24:06来源:四海网综合

  LOL在那时是年轻人最喜欢的一款手游,这款游戏可以让人释放压力给生活带来一定乐趣,但是游戏是给人释放情绪的,千万不要过度沉迷于游戏中。在游戏中每个英雄的穿着都是不一样的这个在游戏中称之为皮肤,皮肤越好代表英雄的技能就越高,哪呢在LOL中最值得入手的皮肤有哪些呢?

u=3717398538,1159060834&fm=11&gp=0.jpg

  TOP1:亚索(腥红之月)血月再次高悬夜空,意味着不祥之事即将来临。常年累月的被迫*,难免会让亚索的内心被杀意动摇,从而堕入修罗之道,成为血月组织中负责执行暗杀行动的刽子手。现在,头戴鬼面的他,每招每式都会绽放出令人胆寒的血红杀意。召唤师,带上杀意迸发的【腥红之月 亚索】,让敌人领教下被腥风环绕的绝望感吧!虽然亚索这个英雄只有四款皮肤,但这四个皮肤每一个手感都不错,但是在他们四个皮肤当中最好的皮肤就是腥红之月,这款皮肤在使用的时候感觉非常的炫酷,而且它回城的时候那个特效真的是太帅了,让人无法控制对它的着迷。

  TOP2:剑圣(玉剑传说无极),易大师相信大家都应该很熟悉了,他有一款皮肤叫玉剑传说无极,它这个皮肤装备上以后剑圣在回城是召唤七把宝剑,踏剑而行。但七把剑的造型让我们不得不联想到有名的《七剑下天山》,想来设计师也是吸取了中国剑客文化,作为无极之道的领悟者,易大师想必已到达了“心中有剑手里无剑”的境界了吧!在英雄开大的时候就会御剑飞行,然后你点E技能的时候,它放出的光芒非常闪眼。普攻看起来手感不错,被动平A的闪光稍微有些炫目,击打感很棒。这个皮肤只有79块钱,绝对物超所值。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jz002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