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曝iPhone XI外观及详细信息 iPhone XI什么时候上市?

2019-05-29 09:59:33来源:四海网综合腾讯科技

  直到现在,距离苹果秋季发布会的时间还有不到四个月,不过苹果官方对于新一代的旗舰手机并没有做出表示,网友们也是对于即将到来的苹果手机充满了期待,自iPhone X到来之后,发布的旗舰手机均采用了刘海屏的风格设计,虽然对于刘海屏的设计吐槽满满,但大家也是逐渐的习惯了这样的风格,看来刘海屏似乎也成为了苹果手机的一大标志了呢,就在前不久,EverythingApplePro曝出了关于苹果新机的消息,从baoguang出来的新机来看,依然是采用了刘海屏,网友们似乎并不买账,纷纷表示:看上去丑丑的!

20190522032512267.jpg

  对于iPhone XI,EverythingApplePro表示手机还是延续了之前的设计风格,那就是刘海屏,在目前的全面屏手机中,无非是刘海屏、水滴屏及挖孔屏,虽然刘海屏占的面积比较大,但整体上的显示效果还是很不错的,而且从曝出的图片中似乎刘海并没有缩窄,还是像此前的手机一样有着宽宽的刘海,但对于额头方面和侧边框也是进一步的窄了许多,同时,手机还有着黑色、白色及金色三种配色,变化并不是很大,最大的则是手机的相机上了,iPhone XI后置上将会突破到三摄镜头。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