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虹吸式马桶和直冲式马桶哪款更好 有什么优点

2019-05-30 15:51:04来源:四海网综合

  卫生间选择什么样的马桶好呢?市面上的虹吸式马桶和直冲式马桶那个更好呢?那个更适合家庭使用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了解下两款马桶有什么区别吧

��Ͱ.jpg

  虹吸式马桶和直冲式马桶哪个好

  一、直冲式马桶

  优点

  现在很多连体的马桶采用的都是虹吸式,它不但具有很强的排污能力,而且冲水的噪音小,非常静音,如果您怕噪声大的话,不妨选择虹吸式马桶。我们再来看看直冲式马桶,它利用被压缩的空气形成的很大的推力,冲水速度快,冲力大,强排污,容易冲走较大赃物,卫生间里不用备置纸篓,节水方面也比虹吸式马桶好。

  缺点

  不过直冲式使用的是水流瞬间强大的动能,所以它在使用的时噪音较大。加上水封面积小,防臭效果差,不能带走较轻粘附在内壁上的赃物。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