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遗弃亲儿子换土鸡 亲生父母道德沦丧令人寒心

2019-05-30 16:08:14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遗弃亲儿子换土鸡 亲生父母道德沦丧令人寒心 

  四海网:俗话说虎毒不食子,然而一对夫妇用自己的孩子换来两只土鸡,令人心寒。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这是怎么回事吧。

  支付医药费、2只土鸡、80枚鸡蛋……这便是南雄市一对夫妇将自己亲生儿子送走的代价。

  然而之后养父母因故将孩子送回亲生父母家后,却因孩子身患残疾,再次被亲生父母遗弃。

  记者昨天从南雄市人民法院获悉,鉴于被告人归案后能如实供述自己的罪行,认罪悔罪,在量刑时予以从轻处罚,遂依法判决其父亲邹某犯遗弃罪,判处有期徒刑1年,缓刑2年。

  亲生父母把刚满月孩子送给亲戚 得到2只土鸡、80枚鸡蛋

  2018年7月18日的凌晨4点半,家住南雄的市民邹某趁着天色还暗,便驾驶自家的男装摩托车,搭载妻子和6岁的儿子小锋(化名)来到南雄市社会福利院。

  他将其儿子遗弃在福利院门口后,对儿子说道:“孩子,是爸爸妈妈对不起你,我们家太穷了,你现在乖乖的在这儿等着,希望有好心人可以继续照顾你,你也不会挨饿。”说完,邹某便头也不回的驾驶摩托车搭着妻子返回家中。而年幼、残疾的小锋并不知道父母已经放弃他了,只是呆呆的站在福利院门口不知所措。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