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2019年端午节民政局放假吗?民政局节假日休息表

2019-05-30 17:54:36来源:四海网综合

  许多情侣领证结婚喜欢挑一个有特殊意义的日子,而节日往往成为领证的首选日期,那么2019年民政局节日放假吗?

1555519253.jpg

  民政局上班时间表2019

  民政局上班时间表2019

  2019年1月民政局上班时间

  1月节假日:元旦

  民政局上班时间:除正常的周末之外加上1月1日民政局都在休息,其余时间新人们都可以前去领证。

  2019年2月民政局上班时间

  2月节假日:春节

  民政局上班时间:2月4日——2月10日为法定春节节假日,再加上平时的周末,民政局都不上班。但需要注意的是,2月2日和3日为春节的调休日期,各个单位或者是公司都需要上班,因此这两天虽然为周末,但民政局也会上班。

  2019年3月民政局上班时间

  3月节假日:无

  民政局上班时间:正常工作日上班

  2019年4月民政局上班时间

  4月节假日:清明节

  民政局上班时间:除4月5日为清明节假期,不上班之外,其他的日期按照正常的工作日按时上班,民政局也会按时开门。

  2019年5月民政局上班时间

  5月假期:劳动节

  民政局上班时间:除5月1日为劳动节不上班之外,其余的时间都会按照正常的工作时间进行处理。

  2019年6月民政局上班时间

  6月假期:端午节

  民政局上班时间:端午的放假时间是6月7日-6月9日,共计三天。除这三天之外加上平时正常的周末,民政局都不上班;其余时间新人们都可以去领取结婚证。

  民政局上班时间表2019

  2019年7月民政局上班时间

  7月节假日:无

  民政局上班时间:正常工作日上班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