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女主播再邀刘欣参加节目 刘欣语言魅力大量圈粉

2019-05-31 15:58:13来源:四海网综合

1.jpg

女主播再邀刘欣参加节目 刘欣语言魅力大量圈粉

  四海网:这两天大家都被CGTN女主播刘欣约辩FOX女主播视频刷屏了,刘欣的大气风范圈粉无数,而刚刚Fox主播再次向刘欣发出邀请,下面我们来看怎么回事吧。

  当地时间5月30日,福克斯财经频道女主播翠西(Trish Regan)在社交媒体上感谢CGTN女主播刘欣参加节目。

  她表示,“我同意这是一次内容丰富的对话,我感谢你提供的真知灼见,我非常愿意邀请你再次参加节目。”

  昨日晚间白岩松连线刘欣,刘欣称:我可以提问,但我选择不提问。如果我再咄咄逼人,不断地想要求胜,那么我在他们心中的形象一定是非常负面的。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