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男子8年胖40斤 网约车考试没通过

2019-06-13 10:19:42来源:四海网综合

A.jpg

男子8年胖40斤 网约车考试没通过

  上传照片和身份证照片不符合 涂先生网约车考试申请没通过

  四海网:在数字经济高度发达的杭州,人脸识别技术在生活中的运用已非常广泛,它在大大提升市民生活便利度的同时,也会带来一些小小的烦恼。来自四川广元的涂先生就遇到了这样的烦恼:“8年‘放飞自我’,胖了40斤,连人脸识别都认不出我了,实在苦恼,我的新工作也受到了影响。”

  体重从130斤飙升到170斤 人脸识别“认不出”了?

  涂先生28岁,几年前从四川来到杭州,打过零工,做过客服。他一直向往相对自由的生活,最近,他准备和许多年轻人一样,当一名网约车司机。上个月,他在杭州市网约车申报服务管理系统上,报名网约车驾驶员从业资格申请考试。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