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西藏自驾游安全吗?西藏自驾游九大注意事项要谨记

2019-06-12 17:02:24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20190612170543839.jpg

  每年的6月以后,是西藏的旅游旺季,不少人会选择西藏自驾游。但是进藏路并不平坦,不仅需要翻越多座大山,路况也很复杂。那么,西藏自驾游需要注意什么呢?

  1、藏区的山路,不少是未经铺装的砂石路面,碰上下雨,小型泥石流频发,如果你想玩得开心,越野车绝对是你最好的帮手。

  2、出发前计算好每天的行程,在高原,赶夜路是相当危险的事情,不仅道路凶险而且很容易迷失方向。

  3、一定要准备好备胎,并自己学会一些简单的修车技巧。

  4、汽车也有高原反应,最直接的反应就是动力减弱、刹车变软、加速时噪音大绵软无力,车辆的控制不如我们在平原时得心应手。

  5、在藏区开车,经常会碰见牛羊横穿马路的情况,注意避让牛羊是司机的“天职”,如果不小心撞上了牛羊,后果可就严重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