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古川雄辉结婚 妻子已怀孕是圈外人士

2019-06-23 13:33:00来源:四海网综合

BE7889EB4B1B9E0201A455F78343BF87B7C5D338_w677_h380.png

  古川雄辉发文公布结婚消息

  23日,日版《一吻定情》男主古川雄辉发文宣布已与女友入籍结婚,他表示很抱歉突然公开这一消息,称“想接受新的生命”,希望能得到粉丝们一如既往的支持。

  据日媒报道,古川雄辉在6月22日和大4岁的圈外女友提交了结婚申请,女方已经怀孕,预产期在秋天。古川雄辉所在事务所也表示,两人是在八年前朋友的聚会上认识以后交往的,期间有一段时间恢复了朋友关系,去年春天开始正式交往。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zhaoying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