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脸上痘印怎么去除?八个小妙招教你祛痘印

2019-06-23 19:37:01来源:四海网综合

  最让女生头疼的莫过于长痘痘了,虽然痘痘不大但是悲伤却是那么大,就算好了之后也还是会留有痘印。那么有没有什么好的方法来消除痘痘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4793061.jpg

  方法一:使用红霉素祛痘印

  准备材料:红霉素药膏、泛捷复药粉。

  做法:清洁手部肌肤后,往干净的容器中挤入适量的红霉素药膏,后往上面撒入适量的泛捷复药粉,让它可以盖住药膏即可,之后用一支干净的棉棒将药物给搅拌均匀。洁面后,用棉棒蘸取调制药物,涂抹在肌肤有痘印的位置即可。

  方法二:使用红酒蜂蜜祛痘印

  准备材料:红酒、蜂蜜。

  做法:在干净的容器中依次添入适量的红酒和蜂蜜,后用工具将它们一同搅拌均匀。洁面后,用棉棒蘸取混制的红酒蜂蜜溶液,将它涂抹在面部肌肤上有痘印的位置即可。红酒中的果酸成分,可有促进角质层代谢、淡化黑色素的作用,在祛除因色素沉积而产生出的黑色痘印可以大有用处。

  方法三:使用维生素C祛除痘印

  准备材料:维生素C颗粒

  做法:将维生素C颗粒用清水泡开后,制成粉末状,后将维生素C涂抹在肌肤上有痘印的位置,隔天清洗即可。可淡化痘印,为肌肤增白。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