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开玩笑把邻居笑死 一个玩笑引发惨剧

2019-06-24 11:27:34来源:四海网综合

开玩笑把邻居笑死 一个玩笑引发惨剧

  四海网:贵州遵义县男青年周某没有想到,他的一些玩笑动作和语言竟让邻居猝死。为此,他付出了高昂的代价:经调解,日前,周某赔偿死者家属6万元。

  玩笑中,邻居突然倒下

  据了解,周某和同龄的苟某(男)系邻居,去年2月6日早上,两人在住地附近的小卖部门口相遇。在小卖部买东西时,两人开起了玩笑,嬉笑不断,甚至相互进行推搡。其间,苟某突然变了脸色,之后一头栽倒在地。

  见此状况,周某还以为苟某也在开玩笑,让他“不要装”,但见倒在地上的苟某始终一动不动,周某这才意识到情况不妙,蹲下一看,苟某面色发紫,且气若游丝。

  此时,受到惊吓的周某没有想到呼救,而是逃回了家中。之后,小卖部老板赶紧叫来苟某的家人,但为时已晚,苟某已经没有了呼吸。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