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四川有哪些自然遗产?四川自然遗产分别位于哪个区?

2019-06-24 10:47:1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国地大物博,同时也是世界上四大文明古国之一,这些因素也就成就了现在的中华文明,我国有13个世界自然遗产,其中4个都在四川,这究竟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四川会有如此多的自然遗产?这些自然遗产分别是什么?位于哪个地方?

  黄龙风景名胜区

  列入时间:1992.12

  类别:世界自然遗产

  介绍: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是中国保护完好的高原湿地,以彩池、雪山、峡谷、森林“四绝”著称于世,再加上滩流、古寺、民俗称为“七绝”。沟中彩池会随着周围景色变化和阳光照射角度变化变幻出五彩的颜色,被誉为“人间瑶池”。景区由黄龙沟、丹云峡、牟尼沟、雪宝鼎、雪山梁、红星岩,西沟等景点组成。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