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魅族手机拨不出120 魅族手机拨不出120是真的吗

2019-06-24 11:35:54来源:四海网综合

魅族手机拨不出120 魅族手机拨不出120是真的吗

  四海网:如今,魅族再次陷入风波,四川省南充市何女士,其母亲发现父亲摔倒后,用一款魅族手机,拨打120,结果半个小时,都无法拨出,手机总是提示“您的号码没有开通这项业务”。

  之后,何女士排除手机卡问题后,就致电魅族客服,魅族客服未经查询的情况下,就说可能是系统有问题。魅族客服原本以为可以息事宁人,结果何女士像澎湃新闻报道此事件,使得魅族陷入风口浪尖。其实魅族客服的做法有些片面,可以说有点“无脑”,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不是手机死机、卡顿问题,拨打不出120,有时是要出人命的,而简简单单一句系统有问题,就像糊弄过去!  魅族手机拨不出120魅族手机拨不出120是真的吗

  如今,魅族再次陷入风波,而且还是比较严重的负面风波,就是四川省南充市何女士,其母亲发现父亲摔倒后,用一款魅族手机,拨打120,结果半个小时,都无法拨出,手机总是提示“您的号码没有开通这项业务”。

  之后,何女士排除手机卡问题后,就致电魅族客服,魅族客服未经查询的情况下,就说可能是系统有问题。魅族客服原本以为可以息事宁人,结果何女士像澎湃新闻报道此事件,使得魅族陷入风口浪尖。其实魅族客服的做法有些片面,可以说有点“无脑”,这是非常严重的问题,不是手机死机、卡顿问题,拨打不出120,有时是要出人命的,而简简单单一句系统有问题,就像糊弄过去!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wjianyu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