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生活百科

小孩子适合吃什么零食?这几种好吃又有营养

2019-06-29 15:35:17来源:四海网综合

  小孩子都是非常喜欢吃零食的,但是外面卖的零食对于孩子来说一般都是没有什么营养的,那么有没有适合小孩子吃的零食呢?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吧

1557559701.jpg

  健康零食:蔬菜脆

  蔬菜脆是非常健康营养的一种零食,是非常适合小孩子吃的,口感非常好,而且能够给小孩补充营养的。蔬菜脆一般是将各种新鲜蔬菜放在真空状态下脱水之后直接烘烤制成的,没有油炸也没有进行膨化,非常的健康营养,让小孩吃着也非常的放心,而且蔬菜脆的热量很低,可以备在家中给小孩解馋。

  健康零食:海苔

  海苔是一种藻类,含有非常丰富的维生素和矿物质,能够为孩子们的身体补充很多营养,而且能够有效的促进孩子骨骼发育,还能够为孩子补充所需要的矿物质,是非常健康营养的零食,妈妈们可以放心的让小孩食用哦。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dcc原创/整理/投稿本文,生活百科栏目刊载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帮助用户获取更多知识之目的,内容仅供参考学习,部分文图内容可能未经严格审查,欢迎批评指正。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