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北京故宫门票多少钱?学生票怎么买?

2019-06-29 14:31:45来源:四海网综合

360��ͼ-108417203.jpg

  我们都知道去北京旅游一定要去故宫,但是故宫的面积太大了,想要深度游览这个皇家宫殿的话,至少要安排个一天的时间才够,而且偌大的故宫游览路线非常多,可以提前做好游览路线。那么,故宫门票多少钱?学生可以半价吗?故宫游玩从哪个门进最好?

  故宫门票多少钱

  故宫的门票也是按照淡旺季来决定的,旺季(4月1日-10月31日)60元/人,淡季(11月1日-次年3月31日)40元/人,都不包括珍宝馆、钟表馆,儿童在监护人带领下免票,学生凭借学生证享受半价优惠,推荐游客朋友在网上购票比较方便,就算是淡季也有很多人排队购票,以免耽搁太多时间影响行程。

  如果不想去看人潮涌动的话请尽量避开旺季、节假日前去参观故宫,故宫8点半就开门了,可以提前去故宫排队进入,想要拍照的朋友可以直接跑去中和殿或保和殿,领先于其他游客就能看到人少的故宫了。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