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去北京避暑怎么玩?盘点北京避暑的十大旅游胜地

2019-06-28 16:12:01来源:四海网综合

  北京也是几朝古都,同时在现在也是我国的首都,无论是人文风景还是自然风光都不胜枚举,现在正值盛夏,已经到了避暑的时候,那么,你知道北京有哪些比较好的避暑胜地吗?

  北京天池风景区

  北京天池风景区位于著名的蟒山山顶,海拔568米,库容450万立方米。

  池内碧波荡漾,岸边碧草如茵,如绿毯环绕天池,或依栏远眺,或围坐小憩,可观山,可赏水,闻鸟语花香,品自然之风;更可登上山巅的古塔,远望古老的京都。

  天池峡谷景区以水秀、涛声、谷幽、峰奇为特色。霞松岭林荫树茂,岭奇路险;闻涛谷天池溪水潺潺,四季长流。奇妙的天池紫菲,一弘秀水映百丈绝壁,令人赞叹流连。数条溪流顺水而下,汇成1000多平米的天池,神驼峰、八戒背娇娘、福从天降、莲藕双生等奇峰林立。天池峡谷景区三季有花,四季有景。

  妙峰山风景区

  妙峰山风景区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镇,是集人文和自然风光于一体的自然风景旅游景区。妙峰山惠济祠等庙宇群始建于辽金时代,后经历次战争运动仅存少量遗址。1986年由有关部门组织重建,1988年成立景区重新对游人开放。

  妙峰山为北京著名的“八顶”之一,以“金顶庙会”著称,主祀碧霞元君的娘娘庙“香火甲天下”;妙峰山独特的庙会民俗文化使其成为中国民俗文化中一道靓丽的景观;山脚下的涧沟村是我国的玫瑰之乡,培育千余亩世界驰名的妙峰玫瑰;妙峰山主峰海拔1291米,为距京城最近的千米高山,妙峰山是京郊一处集宗教朝圣、民俗采风、亲近自然、康体休闲、花果观光、山地度假、消夏避暑为一体的旅游胜地。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