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爱尔兰的签证体系是怎么形成的?想在爱尔兰永久居留需要办理哪种?

2019-06-28 14:45:09来源:四海网综合

  我们都知道签证护照是出国必备的东西,爱尔兰也不例外,爱尔兰一直被誉为爱情最忠诚的国家,每年都有许多人到爱尔兰去旅游和工作。那么,你知道爱尔兰签证的居留期限有多久?爱尔兰的签证体系有哪些?分别针对哪些人群呢?

   Stamp 0-Stamp 6

  Stamp 在这里可不是邮票的意思哦,它是由爱尔兰移民警察局GNIB(仅限都柏林地区)或者当地的警察局(Garda Station)向非欧盟人士颁发的签证类型。

  根据爱尔兰归化局(INIS)给的居留期限,爱尔兰的签证体系又可分为Stamp 0到Stamp 6,分别从探访签到双国籍。每个人同一时期只有一份有效签证。

  Stamp 0 (0号签证)

  主要是针对年迈亲属和入境时间短于9个月的访问学者。

  Stamp 1 (1号签证)

  主要是针对有工作签证人士,发放给那些拥有工作许可证、绿卡许可证、配偶工作许可证或商业许可证的人。

  Stamp 1G 主要针对毕业后两年之内可以在爱尔兰合法工作的学生,可合法全职工作。

  Stamp 1A,主要是针对会计培训生,在爱尔兰学习相关专业后接受会计培训的学生一般都持有此类签证。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