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海网首页
当前位置:四海网 > 四海畅游

爱尔兰签证办理需要哪些资料?爱尔兰签证需要面签吗?

2019-06-21 17:05:06来源:四海网综合

  爱尔兰也是一个比较浪漫的国家,许多人明星都喜欢到爱尔兰举办婚礼,这也说明了爱尔兰的风景可以说是比较美的。众所周知,去爱尔兰旅游,签证材料准备齐全才能申请签证,才能顺利出国。那么想要办理爱尔兰签证的朋友需要准备哪些材料呢?又有什么事项是要注意的呢?

  1.签证申请表

  所有的申请人都应该在网上填写好签证申请表。有关如何在线填写申请表的相关信息。

  2.照片

  每一份申请都必须提供申请人(包括儿童)的两张近期拍摄的彩色护照像大小的照片。照片要求如下:

  要六个月之内拍摄的照片

  最小35毫米乘45毫米,最大38毫米乘50毫米

  打印在照片纸上

  效果鲜明清楚,白色或浅灰色背景

  面向前方,直视镜头,全脸。脸部应该占照片的百分之七十到八十。表情自然,不可闭眼,嘴巴合拢。头发不可遮眼。

  只允许佩戴出于宗教原因所佩戴的头饰。不允许戴发带。

  不允许戴墨镜。如戴眼镜,需要透明眼镜,能够看清眼睛。

  注意:请在所有上交的照片背面写清姓名 – 不要将照片贴在申请表或摘要表上。

* 声明:本文由四海网用户gaolili原创/整理/转载发布,本站收录此文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赞同或支持作者观点;如涉及版权或违规请将链接邮件告知四海网客服,我们会两小时内处理。
相关信息